姚明承诺与球员共度圣诞节 洋帅期待"节日惊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承诺与球员共度圣诞节 洋帅期待"节日惊喜"
2009年12月23日 11:3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7时,上海男篮抵达义乌。虽然已习惯主客场间的长途旅行。由于脚伤不适宜坐长途车,姚明就此错过上海男篮首个客场比赛,不过姚老板早就承诺,他会和队员们相会在北京,共度圣诞平安夜。

  邓华德期待圣诞惊喜

  由于轨交1号线上午突然发生故障,主帅邓华德的中文翻译差点错过汇合时间,球队在一番等待之后,终于在13时从梅陇训练基地出发,出征新赛季首个客场比赛。

  临出发前,小队员开玩笑问姚明会不会送行,当然他们都是知道答案的,姚老板在家休整,不会现身。途中,几位外援都对高速路两旁的景色所吸引,当塞勒听说这次对阵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路程已经算是很短时,他有些好奇:“难道还有更长的。”

  “那是当然,你做好思想准备吧,以后到新疆打球,先得坐4小时飞机到乌鲁木齐,然后再坐一个小时大巴才能到赛场。”队长刘炜介绍道,几名外援听后啧啧称奇,感叹中国之大。

  经过4个小时的旅程,上海玛吉斯男篮终于抵达义乌。来到下榻的宾馆后,邓华德要求队员们在放完行李后立刻到大堂集合。晚饭来不及吃,队员们就来到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半小时后,邓华德就下令收工。不过队员们还是只能“过饭厅而不入”,录像分析师凯西·欧文斯把准备好的录像资料放给队员们看,希望他们了解浙江稠州银行新赛季技战术打法以及球队上场自己的失误点。

  “我们现在才刚刚起步,揭幕战我们有一些令人惊艳的表现,但也有太多不该有的失误,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吸取教训,能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改进。”邓华德似乎对于胜负并不在意,对于圣诞节也毫无兴趣,谈到已经抵沪的妻女是否也会跟随姚明一起去北京,与他共同度过在中国的首个圣诞,邓华德称,他更期待有一个惊喜。

  姚明:要在客场打出气势

  早在上周日,姚明就已经许诺队员们,他将会和球队一起在北京过圣诞节。当日,姚明在金钱豹虹桥店宴请专程来上海看球队揭幕战的各位队员亲友,姚明在喝干六瓶干白后说道:“大家揭幕战表现非常好,打出了气势,我希望你们能在客场也有同样的气势。”

  “下场比赛是客场对浙江,不过姚明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所以这次不会跟随球队前往,但他可能会前往北京观看上海队的客场比赛。”章明基表示,姚明此次回国将会呆到月底,之后将前往美国,参加明年1月1日举行的一个推广世博会的活动,姚明将作为形象大使参加活动。

  目前,北京首钢尚没有接到姚明前往赛场看球的消息。不过,姚明已与好友私下表示,会去北京观看圣诞大战,并要品尝“大棒骨”的滋味。

  据悉,由于姚明要来观战的消息已经传出,本周五上海对北京的比赛门票销售情况良好,截至昨日已经有超过八成门票售出,北京方面还专门推出周三、周五联动的套票,许多球迷为了能在周五看到姚明,这些套票一经推出就全部售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