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东莞主场难求一胜利 昔日烈豹竟排名末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东莞主场难求一胜利 昔日烈豹竟排名末位
2010年01月04日 11: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仍不能在新赛季取得一个主场胜利,昨晚同浙江广厦的比赛,他们在半场领先17分的情况下,遭对手5分翻盘,同时成全对手取得联赛史上第一个七连胜。

  上半时新世纪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以66比49领先17分。有可能被裁掉的杜万·泰特延续了外援传言被裁前必定表现神勇的联盟传统,半场就砍下23分,另外张凯和陈信安也有13分和10分的进账。而在全队数据上,篮板球以26比18比广厦多出8个。

  但随着对手在下半时同时派上怀特和拉莫斯的双外援组合,新世纪的篮板球优势马上就不见了,而且因为广厦队防守强度的提升,进攻端新世纪也迷失了篮框的方向。虽然被动局面下孙军拟通过叫停改写颓势,但还是挡不住对手以一波17比0疯狂追分。第三节结束时,烈豹仅以85比81领先4分。

  末节开始后,拉莫斯和林志杰连续打三分成功,广厦队借此反超比分。虽然终场前新世纪以一波6比0把比分追到了106比109,但之后启动的犯规战术并没有奏效,终以106比111遭对手逆转。这样在已经赛过的6轮里,新世纪仅取得一胜,其中三个主场全败,排名列全联盟末尾。广厦则凭借这场胜利取得联赛史上第一个七连胜,并暂居积分榜之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