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宝岛德比"有名无实 陈信安林志杰少对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宝岛德比"有名无实 陈信安林志杰少对位
2010年01月04日 11: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信安大战林志杰,因新世纪同广厦阵中各有一名台湾星级球员,昨晚这场比赛也被视为一场“宝岛德比”。只可惜比赛中二人对位较少,德比的硝烟始终都没有燃起来。

  去年11月初陈信安与新世纪签约时,林志杰已跟随广厦练了许久,当时陈信安就表示,“非常期待届时与志杰的对抗。”但前两轮陈信安一直在调理身体,没有打比赛,对阵广厦,自己会不会出场还不好说,所以赛前陈信安都不怎么跟媒体提德比的事。林志杰也清楚这一点,赛前接受采访时就说:“今晚的比赛,我和信安的德比不是最主要的。”

  昨晚比赛开始后,首发阵容中果然不见陈信安,倒是林志杰率先被王非派遣出场,宝岛德比从一开始就缺了点基础。更有趣的是,林志杰因为很快吃到两次犯规,随即就被换下,反而陈信安被孙军派出场,并且在29比27时以一记拉杆反手投篮引爆全场。

  次节开始后,陈信安又连续投中三分球,后来有些时间段,来自宝岛的两位球星倒是常能同时在场。但二人并不是对位,有时候陈信安是在跟张伟、王博纠缠,有时候又是杜万和邱彪在对付林志杰。直到末节,二人才真正对上位,新世纪以88比91落后时,正是林志杰用身体优势防下陈信安的上篮,然后自己抢下篮板后一条龙杀到前场,并完成一个漂亮的打三分。也就是这个球过后,陈信安被换下,宝岛德比顿时成为林志杰一个人的表演。    本报记者 刘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