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将试训火箭控卫 康罗伊有望征战CBA季后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江苏将试训火箭控卫 康罗伊有望征战CBA季后赛
2010年03月17日 13: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核心后卫胡雪峰季后赛报销,不过江苏队可不想束手就擒,据悉他们正在联系本赛季在火箭多次打过短工的组织后卫康罗伊。

  在江苏队中,胡雪峰不但是最出色的组织后卫,也是球队的大脑,如今小胡赛季报销,江苏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江苏队正在抓紧时间寻找胡雪峰的替身,他们的主要目标有两个,一个是前骑士后卫达蒙·琼斯,不过由于上了年纪,琼斯的前景并不被看好;另一个目标就是康罗伊。据悉此次换援是由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牵的头,如果达成一致,那CBA将又多一个火箭帮成员。(记者潘天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