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炮轰尼克斯主帅 称在中国找到篮球乐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布里炮轰尼克斯主帅 称在中国找到篮球乐趣
2010年03月30日 09:5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布里最新的身份,就是中国CBA的全明星。从山西回到美国后,马布里昨日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他认为NBA对他一直不公,倒是中国的联赛让他找到了篮球的乐趣。

  “我总是被责怪的对象。”马布里说,“当我一到场上,什么都是我的不对。但篮球可不是一个人的事,是一支球队,一个教练,一个俱乐部的事情。”纽约尼克斯队自从买断马布里的合同之后,目前战绩是72胜129负。“你看,其实这是主教练的问题。丹东尼可以欺骗球迷一时,但不能欺骗一世。如果你从一开始就不把事情放在桌面上谈,那么接下来走得将很困难。丹东尼就是这样对我,他从一开始就没跟我说实话,所以我也不会尊敬他。他是艺术家?他是狗屁的艺术家。”马布里越说越激动,“当丹东尼得到尼克斯主教练位置的第二天,他就给我来了电话。他说如果我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他可以保证让我在他的进攻体系中每场都拿到30分。”马布里说他当时可乐坏了。“但我被他骗了。”马布里狠狠的说。

  不过,谈到自己在中国打球的情况时,马布里的情绪又高涨起来,“球迷们很热情,他们叫着我的名字。在那里打球很放松,而且我感觉到了快乐。我会考虑是否再次回到那里,不过,重返NBA仍然是我的第一选择。”马布里说他要感谢CBA,“中国让我找到了篮球的快乐。那里的人们对篮球的热爱是从心底冒出来的,是很真实的。我本来对篮球都要失去兴趣了,是中国的球迷,中国的联赛让我重新找到了快乐。”不过,马布里称他将永远是尼克斯的粉丝,“不管我是不是为尼克斯效力,我都是球队的粉丝。当我还是孩子时,我就是喜欢它,它已流进我的血液里。”本报记者 王继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