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为上海队感到骄傲 要让上海队重回巅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为上海队感到骄傲 要让上海队重回巅峰
2010年04月12日 15:38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黑马”上海男篮昨晚结束了本赛季CBA征程,虽然最终无缘总决赛,但上海队凭借自身的表现赢得了包括对手广东队在内所有人的尊重。赛后,身为上海队老板的姚明在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即使上海队输掉了比赛,他仍然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并对球队的下赛季表现充满期待。

  姚明在去年夏天正式入股上海男篮,成为球队的新老板。接管球队后,姚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教练组、管理层都使用NBA的先进管理模式,并引进了三名实力不俗的外援——卢卡斯、阿巴斯和塞勒。

  昨天当广东队以一场大胜淘汰上海队后,姚明向胜利者广东队表示了祝贺,认为他们的表现十分出色,“广东队向所有人展示了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同时,姚明也满怀豪情地说:“我为我的球员们和他们付出的努力感到自豪。我们拥有一座伟大的城市,一群伟大的球迷。我对下个赛季充满了期待。”赛季揭幕战时,姚明豪情万丈地宣言:“要让上海队重塑当年的辉煌,重回巅峰。”虽然上海队最终未能夺冠,但时隔八年进入四强的上海队本赛季表现让所有人感到惊喜。正如姚明所说,这支上海队值得他们自豪。(记者何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