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第三战延期 15年历史首次出现背靠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总决赛第三战延期 15年历史首次出现背靠背
2010年04月21日 10: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国务院做出决定,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今日将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按照这一决定,宏远同新疆队的总决赛第三战将延后进行,因为这场球的比赛时间恰好就是在今晚。

  不过昨日上午宏远进行抵达客场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时,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被记者问及比赛会否延期的时候,还一直以“没接到这样的通知”来作答。但到吃午饭的时候,他又告诉各随队媒体,篮协已经通知球队,今晚的比赛确实延后一天进行。但两个小时过去,刘宏疆又向记者证实,篮协刚刚通知球队,比赛不延期了,还是在今晚7时35分跳球,开赛前只要举行哀悼活动就行了。

  到昨晚7时30分左右,情况又出现了变化,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张雄再次通知宏远队,“推迟比赛已经定了,总决赛第三战将推迟到周四进行,而周五的比赛也正常进行。”张雄还特别表示,“这是最后的决定。”这样,15年CBA总决赛史上将首次出现背靠背赛程。

  又讯 两轮中甲联赛推迟

  昨天中国足协下发紧急通知,原定今天进行的中甲第四轮顺延到周四进行,原定于周六进行的中甲第五轮顺延到周日进行。

  根据足协通知,中甲广州广汽队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也做出调整,改为明天在增城体育场举行。恒大俱乐部对记者表示,俱乐部关于比赛的安排也作出了改变,不过据俱乐部称,明天的比赛暂没有义赛安排,已经统一由集团总部向灾区捐款500万元。明天比赛现场会有默哀等仪式悼念。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