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宣布退出世锦赛 伤病击倒众多大牌球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索尔宣布退出世锦赛 伤病击倒众多大牌球星
2010年06月02日 09:4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八月在土耳其举办的男篮世锦赛,将是大牌缺席的一次比赛。昨日,湖人的西班牙球星加索尔宣布,将不参加男篮世锦赛。

  “这个赛季我遭受了两处重要的肌肉伤病,这还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我非常确信我现在需要更多时间休息。”加索尔在他的个人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这样的声明。“我认为在受到重伤之前提前分配好休息时间是更好的决定。我对球迷表示歉意,但过去四年中,我是世界上打比赛最多的球员之一。我代表的两支球队———湖人和西班牙队,都奋战到了各项赛事的最后一刻。我的身体现在需要片刻的休息。”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加索尔将从国家队退役。“我还是国家队成员,我只是需要时间休息,养伤。今后我仍然会为国家队效力。”加索尔今夏最大的任务,就是帮助湖人队战胜凯尔特人,卫冕成功。

  西班牙队2006年在日本夺得了世锦赛冠军,本届他们抽了一个相对困难的小组,同组对手有法国、立陶宛、新西兰、加拿大和黎巴嫩队。不过,这并不是第一位宣布退出世锦赛的球星,在此之前,法国队队长帕克、阿根廷队队长吉诺比利、法国队的图里亚夫和澳大利亚的博格特也都表示,因为伤病而无法前往土耳其赛场,而中国队的姚明也肯定无法参加,美国队的大牌球星科比、詹姆斯和韦德等,至今也没有做出出战的承诺,因此,本届世锦赛注定星光暗淡。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