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篮喊亚运夺冠口号 威尔肯斯打造顶级防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男篮喊亚运夺冠口号 威尔肯斯打造顶级防守
2010年06月09日 09:1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韩国篮协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美国名帅兰尼·威尔肯斯加盟并且喊出广州亚运会夺冠目标。这位美国NBA名人堂教练将作为技术顾问辅佐韩国主帅刘载学征战广州亚运会,并将帮助韩国队打造顶级防守。

  在新闻发布会上,韩国篮协表示,威尔肯斯将成为主帅刘载学的助手,并且主要负责韩国队的防守。韩国队在今年广州亚运会上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得金牌。

  “我有很丰富的篮球执教经验,防守可以帮助一支球队获得胜利,我非常赞同主帅刘载学对防守重要性的认识,”威尔肯斯说,“我这几天抽空看了韩国队的训练,我看到主帅刘载学已经在防守方面加了很多强度,我相信我和他之间会有一次很愉快的合作。”在威尔肯斯看来,当一支球队遇到更强大的对手时,防守质量的好坏将变得非常重要。韩国队在热身赛中应该面对更强大的对手,比如一些NBA的球队,而韩国教练组则希望可以在热身赛中和中国队交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