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姚明老板真来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姚明老板真来了
2009年11月09日 15:2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老板来了。在CBA老板中,姚明不是很有钱,比他钱多的,海了去了,比如广东的宏远集团,山东的黄金集团,动辄就是中国企业500强的主。但有一条,与那些大老板相比,姚明无疑是CBA曝光率最高的一位老板。

  谁都知道,CBA是一项烧钱的投资。看看上海男篮前几个赛季的票房,就能够知道,投资一支CBA的俱乐部,需要足够的勇气,需要奉献精神。姚明选了,义无返顾。不容易。若不是真的喜欢篮球,若不是对上海篮球还有情,他不会这么做。

  很多人把姚明此举与感恩、回报,联系在了一起。那样的描述,我承认,很煽情。但必须牢记,姚老板的选择,其实也是一种生意投资。既然是投资,就会有动作,就会有班子调整,就会有人事变动。这一切,在生意经里,再正常不过,没必要大惊小怪。

  做生意,需要的是理性,而不只是义气,只是旧情。相信,这也是每一次投资,每一场变革当中,必须经历的一段阵痛。目的,是为了未来。

  其实,当初姚明完成收购,俱乐部的重组、各层面人员变动,就在所难免。而如今,当姚明和他的团队开始一系列行动时,每个人的心里,各有想法,这也很正常,但人生就是如此,很多事情,必须面对。

  姚明对上海男篮的投资,不是短期行为,而是一项长久的事业。他需要更远的目光,更敏锐的洞察。他的目标很远大:扭亏上海队,重振上海篮球,重振中国篮球球市……

  据说目前在CBA各俱乐部中,没一家是赚钱的。作为老板,姚明知道自己的路,会很漫长,会有艰难。于是,每一步,他和他的团队都会为自己的投资负责。真心期待,姚老板可以在CBA,再创奇迹!(小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