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麦迪喊复出 火箭上下直哆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麦迪喊复出 火箭上下直哆嗦
2009年11月11日 09:1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麦迪又说要复出?你别吓唬我……”昨日,麦迪向美国媒体广发“复出帖”,声称自己不仅将于下周复出首战森林狼,还豪言要率队“将总冠军带回休斯敦”。此言一出,火箭队非但没有出现弹冠相庆的场面,反而引来全队上下一片紧张。“现在麦迪还只能断断续续进行训练,在医生认定他100%恢复之前,他是不会复出的。”总经理穆雷这次准备让麦迪的又一次自作主张胎死腹中。

  自定复出 总经理竟不知

  火箭队总经理穆雷恐怕是全世界最后一个知道他手下员工麦迪复出消息的人。昨日,美国雅虎体育率先将麦迪宣布复出的电邮公之于众:“很兴奋又能重回到高水平的比赛之中了,我会用表现来向你们证明,这个夏天我都做了些什么。”麦迪指出,在离开球场8个月后,11月18日火箭对森林狼的比赛将是他的复出之战。

  随后麦迪再次通过自己的博客向全世界宣告了这一消息,不过不知道是过于自信,还是真的“闭关修炼”出什么绝技,他竟然宣称自己复出的目标是带领火箭夺取总冠军,“现在训练已经不能满足我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复出为球队做贡献。即使姚明缺阵,火箭队本赛季也一定能够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要将总冠军带回休斯敦。”

  当麦迪复出的消息传到总经理穆雷耳中的时候,穆雷感到非常吃惊,“他甚至还没有完整地进行过一次训练呢。”他悻悻地表示,目前火箭队还没有麦迪回归的具体时间表,除非在之前预计的11月23日前能参加全额训练,否则麦迪不会复出。

  现在的火箭不差麦迪

  这已经不是麦迪第一次自作主张了。在前几个赛季,他就常常凭感觉判断自己的背伤是否好转,有选择地打一场歇一场,背靠背比赛干脆名正言顺地休息第二场,并以舟车劳顿为由自我安排“绝不去客场”。而上赛季,当麦迪决定去接受膝盖微创手术并结束他整个赛季比赛的时候,全队甚至是通过电视采访才得知了这个消息。当然,那时候麦迪也是出于自保饭碗———火箭队当时正兜售麦迪,而手术则让交易搁浅。

  不过火箭队的高层则因为麦迪屡屡自作主张陷入尴尬境地,毕竟每个赛季为麦迪2000多万美元合同买单的是火箭队,他的身体也应该有火箭队“一份”。如果说决定做手术是为了根治病根,火箭队没有理由去反对,那么复出火箭队就应该严格把关。难怪穆雷对此极为谨慎,甚至直截了当否定了麦迪的复出想法,并表示他的声明完全不符现实情况。

  其实无论届时麦迪是否会如约复出,都不会对火箭队的排兵布阵带来实质性帮助。而明年夏天,麦迪即将成为自由人,他需要通过场上的表现和场外的关注度来为自己谋求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现在火箭队的状况是小鬼当家,压根不需要一个老态龙钟的麦迪来拖后腿。为自己的饭碗着想,麦迪这次是真的慌了。(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