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晚报:NBA多些缠绵多些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NBA多些缠绵多些钱
2010年05月26日 11:14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魔术来说,昨日一役事关生死与尊严,他们完全有理由拒绝横扫。而对于联盟来说,本次季后赛的进展似乎快了点,快到他们还没收几回钱,比赛已接近终点,所以他们同样不想看到横扫出现。这样一想,魔术昨日在客场通过加时以96∶92险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1∶3的结果便更显得顺乎自然、合情合理了。

  此前3∶0落后的魔术已经没有了退路,不论是为了生机还是为了尊严,昨日他们都必须赢下比赛。于是,我们看到了一支不一样的魔术队,一开场他们就全力进攻,一直把凯尔特人拖入加时,在关键时刻顶住了绿军的反扑,最终拿下比赛。这样的一场胜利,让魔术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也让联盟高层们喜上眉梢。

  在东西部决赛开打之前,本次季后赛已经出现了四个4∶0横扫,这也是自2003年以来季后赛进展最快的一次。历史上季后赛总场数最少的一次是2007年的季后赛,算上马刺在总决赛中4∶0横扫骑士,那一年的季后赛一共只打了79场。而今年的季后赛打到现在,竟然只出现了一次“抢七”大战,还是实力最弱的雄鹿和老鹰之间的对话,这显然不是联盟高层希望看到的,因为比赛场次的减少势必会影响到联盟的整体收益。于是,当东西部决赛开打,湖人2∶0领先,凯尔特人3∶0领先后,很难说联盟不会跳出来表态:接下来的比赛拒绝横扫!而湖人和凯尔特人的相继失利也似乎证明了这一点。凯尔特人输给魔术后,下一场两队将回到魔术主场,而湖人被太阳将总分扳成1∶2后,也铁定会回到主场再战一轮。这样魔术和湖人的主场又会平添一场门票收入。

  拿湖人举例,本赛季,湖人队季后赛的主场门票价格平均为250美元,共有两万个座位,其中55%的收益归球队所有。算下来,湖人队将多进账275万美元,而剩下的225万元都将落入联盟的口袋之中。这样一笔可观的收益,联盟当然不愿意轻易放弃,对他们来说,比赛场次越多越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