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报:凯尔特人不是棕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每日新报:凯尔特人不是棕熊
2010年05月26日 18:21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是季后赛观察,不是生态观察。所以,我们说的棕熊,不是指那些广泛分布在亚洲、欧洲、北美洲的熊宝宝,它是一支球队的名字,一支和凯尔特人同处波士顿、同用北岸花园球馆的NHL(北美冰球联盟)球队的名字。今年,棕熊创造了一个历史:季后赛中他们一度以3:0的总比分领先费城飞人,结果……居然被对手连赢4场,成为北美四大联盟历史上遭遇惊天逆转的最新“杯具制造商”。昨天,当“魔兽”龇着獠牙,尼尔森双手冒火,从北岸花园掠走胜利之后,波士顿居民恐慌起来:凯尔特人不会是另一只棕熊吧?

  无法忽略的是,这场比赛凯尔特人输得体面。他们在第一节遭遇对手伏击之后,迅速整肃队伍,又死死咬了上来。无数次魔术刚想班师回朝,便发现自己还是给人家留下了一条华容道。如果凯尔特人不是诡异地没有暂停,隆多不是诡异地推进不坚决,皮尔斯不是诡异地将球运到自己的脚上,跑出空当的雷·阿伦不是诡异地被队友忽视……魔术也就熬不到加时,等不来尼尔森蛮不讲理的两次三分。而魔术呢?发挥似乎已近极致。

  一个怒气槽满值,频频发出大招的魔术,最终只能通过加时的幸运击败一个始终没能打出流畅的进攻,存在着大量失误,细节疏忽不断的凯尔特人。你还觉得他们会成为第二个棕熊吗?

  什么?卡特和刘易斯还没有爆发?咱们还是盼着2012快点来吧。

  (记者 滕达)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