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赴阿执教有要求 娇妻必须做模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特乌斯赴阿执教有要求 娇妻必须做模特(图)
2009年10月27日 11:3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之前阿根廷竞技队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们已经请到马特乌斯执教球队,可是马特乌斯并没有与他们达成协议或签下合同。”这其中一个还需要搞清的重要事情就是:给马特乌斯的老婆莉莉安娜一份模特工作,而且这必须写入合同作为附加条款。

  之前阿根廷竞技队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们已经请到马特乌斯执教球队,可是马特乌斯并没有与他们达成协议或签下合同。老马称他还在考虑中,不过去阿根廷的可能性很大。这其中一个还需要搞清的重要事情就是:给马特乌斯的老婆莉莉安娜一份模特工作,而且这必须写入合同作为附加条款。马特乌斯说:“我还要再与他们谈一下。莉莉安娜只有能在那边找到模特工作,才会和我一起去。”莉莉安娜也证实有这么回事,“我想继续我的事业。我们之前已经说好了,不过还是要正式确定下来。” 而写入合同中无疑是最保险的。

  周六之前,他一直称他要去阿根廷是子虚乌有的事,可周日他改口说:“我们在14天前有了第一次联系。”竞技队现在排名阿根廷联赛倒数第二,对马特乌斯来说,这也是让他有些犹豫的因素:67万欧元的年薪值不值得他去冒砸名声的危险?○九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