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帅逛妓院视频被曝光 老婆竟表示理解丈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名帅逛妓院视频被曝光 老婆竟表示理解丈夫
2010年02月08日 08:2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切尔西队长特里之后,他的前主帅格兰特的嫖妓丑闻也遭到曝光,英国《太阳报》日前甚至直接公开了这位现任朴茨茅斯主帅离开妓院时的视频。

  据悉,那是格兰特两个月内第二次光顾那家泰国“按摩院”,这家妓院隐藏在汉普郡一个工业区一排二手车专卖店之后,格兰特是乘坐有司机的雷克萨斯名车来到这里的,距离朴茨茅斯的训练场只有15分钟车程。故事发生在去年12月18日,格兰特的汽车在下午2:45抵达,直接开进了妓院中,他刚刚结束训练,还穿着训练服,只是在外面套了一件黑色长风衣。将近一个小时后,格兰特的司机发动了汽车,开到“按摩院”门前,以色列教练一边说着电话一边走出来……在他离开前,《太阳报》记者假扮路人,询问格兰特的身份,格兰特欣然承认他就是英超主帅,刚刚进了妓院。

  据悉,去年10月格兰特也曾光顾这家妓院,《太阳报》还派记者对这家外部全封闭的妓院进行了暗访,一位妈妈桑带着记者走过长廊,进入一个四面都是镜子的房间,一位30多岁的女子在那里介绍了“服务”收费,每小时100英镑。《太阳报》记者试探性地询问是否可以要求“更多服务”,她点头,并且做出模仿性行为的暗示。当被直接问是否提供性服务时,她回答道:“啊,不,那是你的要求吗?我迟些告诉你。”有了暗访证据,当地警方已经对这家涉嫌卖淫的按摩院进行了查封,那里已经停止营业,房东也收回了与按摩院经营者的合同。对于此事,朴茨茅斯俱乐部发言人前晚拒绝发表评论。

  不过,跟特里的丑闻影响深远不同,格兰特的夫妻关系至少未因此受损。他的妻子昨天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竟坚决支持丈夫,而且还声称:“他去做个按摩是理所当然的。”特索菲特16岁就跟格兰特在一起,她本人也是个疯狂的女人,曾在节目中喝她自己的尿,因此并不责怪丈夫嫖妓。不过,特索菲特·格兰特夫人表示,下回如果格兰特还去按摩,她会跟着一起去。(谢礼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