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自发杜撰特里笑话集:留守国内陪伴太太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自发杜撰特里笑话集:留守国内陪伴太太团
2010年02月08日 09:2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特里性丑闻曝光后,球迷们自发“出版”的《特里笑话集》在网上疯狂流传,其中不乏经典段子……

  1、天空电视台报告最新突发新闻,主帅卡佩罗已致电布里奇,“特里不慎弄丢了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你能不能到自己床下帮他找找!”

  2、阿什利·科尔在限速50英里的路上开到104英里(这是真事),警察问他为何如此鲁莽驾驶,他说:“我刚听说特里把车停到了我家门前,而我老婆在家!”

  3、球迷调侃特里会很高兴地辞去队长职务,并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留在国内。考虑到卡佩罗不允许太太团去南非,英格兰国家队全体投票反对让特里辞去队长职务,因为把特里留在国内显然太危险!

  4、布里奇问女友是否曾对他不忠,女友承认了:“三次。”布里奇怒:“有三次!”女友说:“第一次是你交不起房贷,然后银行经纪人见了我就同意了;第二次是你需要手术,医生不愿出手,后来他见了我也同意了;第三次是你想当切尔西队长,但你还差10票……”宗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