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窝里斗德国人最多:卡恩PK拜仁群星屡造内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窝里斗德国人最多:卡恩PK拜仁群星屡造内讧
2010年04月21日 11: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罗本和拉姆在训练场上发生冲突的新闻再度吸引了媒体和球迷的眼球,事实上有着“绿茵好莱坞”之称的拜仁近年来类似队友间斗殴的事例已经屡见不鲜,而在世界足坛,这样的事情更是比比皆是,而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人,其实是此类负面事件的经常性主角,这一现象实在是令人费解。

  戴尔PK鲍耶英超史上第一内斗

  暴力指数:★★★★★

  负面指数:★★★★★

  2005年4月,纽卡斯尔0比3负于维拉的联赛中,同为纽卡队员的鲍耶和戴尔扭打在一起,起因据说是鲍耶指责戴尔不肯传球给他。当时两人都撕破了球衣,幸亏当时维拉队长巴里眼疾手快及时劝架,随后两队球员以及裁判赶到并分开了两人。两个人被当值主裁罚下去之后,还恶语相向。在英超的历史上,比赛中队友公开打架还闻所未闻。

  罗本PK拉姆斯文人暴力冲突

  暴力指数:★★★★☆

  负面指数:★★★★

  号称“足坛好莱坞”的拜仁慕尼黑再次上演暴力动作片,周一的训练课上,拉姆一个常规的防守动作引来了罗本的强烈不满。但没想到罗本立刻冲着还在地上的拉姆怒吼,随后还掐住了拉姆的脖子。一旁的穆勒和奥利奇见势不妙,赶快拉开了两个人,接下来就是两人气冲冲地走回更衣室,瞧也不瞧对方。罗本和拉姆都不是脾气火爆的人,但是这次在训练场上大动干戈,让人颇感意外。

  波多尔斯基PK巴拉克小字辈掌掴队长

  暴力指数:★★★★☆

  负面指数:★★★☆

  2009年4月2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德国客场2比0击败威尔士。本来是一场毫无悬念和亮点的比赛,但是巴拉克和波多尔斯基却在赛场上让日耳曼人非常尴尬。巴拉克在一次防守结束以后,批评波多尔斯基,但是出人意料的一幕出现了:波尔蒂王子突然挥起右手,将巴拉克的左手推开的同时给了巴拉克一个耳光。默特萨克和拉姆连忙赶上前,拉开了波多尔斯基和巴拉克,避免了争吵的进一步升级。

  莱曼PK阿莫鲁索打出德甲第一人

  暴力指数:★★★★

  负面指数:★★★★

  莱曼是一个典型的足球场上的疯子,年近四十的他在今年欧冠赛场上居然在赛场上公开撒尿。2003年2月23日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2比2逼平沙尔克04,暴怒的莱曼居然因为队友阿莫鲁索的防守失当,从本方禁区一直冲到中场怒骂并动手打了阿莫罗索,后者当然不服继而两人上升到肢体冲突。结果莱曼当场被主裁弗兰德亮出第2张黄牌,并作红牌被罚出场。莱曼也成为攻击队友领到红牌的德甲第一人。

  雷扎伊PK巴达维伊朗人互抽耳光

  暴力指数:★★★☆

  负面指数:★★☆

  2004年亚洲杯小组赛,伊朗小组赛对阵阿曼队。54分钟,后卫雷扎伊用一个犯规阻止了阿曼队的进攻,起身后他朝本应该在这个位置的巴达维就是一推,年轻气盛的巴达维当然不甘示弱,迅即回以一推。这下子让效力在意甲的老大哥雷扎伊顿时火冒三丈,给了小老弟一个耳光,而巴达维竟然也回以耳光。幸亏队友及时赶到将他们拉开,否则在电视直播中伊朗队的脸就丢大了。

  永贝里PK梅尔贝里内斗史延续多年

  暴力指数:★★★

  负面指数:★★★☆

  2002年世界杯赛前一个训练中,梅尔贝里铲倒了永贝里,早就不爽梅尔贝里的阿森纳大将立刻回赠老拳。结果杯具的是,他发现自己根本干不过梅尔贝里。而随着这次斗殴,两个人的不和也从人后逐渐走到了人前。想不到的是,四年之后,又是世界杯。在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逼平之后,更衣室里,两名瑞典大佬互相用脏话问候对方的父母,又将脱下的臭球袜扔向对方。

  本特纳PK阿德巴约吃独食引发血案

  暴力指数:★★★

  负面指数:★★★

  2008年初,阿森纳在北伦敦德比中被夙敌热刺4比1羞辱,本特纳指责阿德巴约太过独食,多哥人不甘忍受,两人就这样在热刺的禁区里破口大骂,阿德巴约还用头撞破了丹麦前锋的鼻子,当时还是阿森纳队长的加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二人分开。而后在裁判的劝说下,两人好容易暂时消停下来,年轻的本特纳火气依然未消,又和队长加拉发生激烈言语冲突。

  卡恩PK拜仁群星狮子王屡造内讧

  暴力指数:★☆

  负面指数:★★★★☆

  卡恩的狮子脾气可害了不少人,埃尔顿、基尔斯滕、克洛泽、海尔里希等人都被他在场上教训过,布尔达里奇还差点被卡恩掐伤。卡恩有案可查的首次发威是在1996年4月13日,拜仁输给斯图加特,比赛中恼怒的卡恩竟然怒掐队友赫尔佐格的脖子。这一幕让站在两人身后的斯图加特前锋埃尔伯目瞪口呆,不知道是不是被拜仁老大的霸气所吸引,一年之后埃尔伯加盟了拜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