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输球引骚乱 塞球迷与保安互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热身赛输球引骚乱 塞球迷与保安互殴(图)
2010年06月02日 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在奥地利南部城市克拉根福举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塞尔维亚队0:1不敌新西兰队。令人意外的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上半时16分钟。新西兰队前锋斯梅尔茨在一次反击中利用塞尔维亚队中后卫维迪奇争顶失误,得球后摆脱最后一名防守队员,一脚低射轻松将球送入对方球门。塞尔维亚队随后组织了一些攻势,但浪费了两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比赛天降大雨,两队均没能制造出什么破门机会,比赛在进行到最后阶段时还因为塞尔维亚球迷向场内投掷焰火并冲入球场而短暂中止。在冲突中,甚至发生了球场保安与球迷互相殴斗的失控场面。

  赛后,塞尔维亚媒体认为,球迷的表现实在令人愤怒,整场比赛塞尔维亚队锋线乏力,中场运转也并不十分流畅,没能展现出预选赛阶段力压法国队取得小组第一时的良好状态。世界杯开赛前,塞尔维亚队还有两场热身赛,分别是6月2日与波兰队和6月5日与喀麦隆队的比赛。本届世界杯决赛阶段,塞尔维亚与德国、澳大利亚和加纳队同居D组。新西兰队则与斯洛伐克、意大利和巴拉圭一起分在F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