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再出关键先生 "大宝贝"赛后狂奔庆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凯尔特人再出关键先生 "大宝贝"赛后狂奔庆祝
2009年05月12日 13: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凯尔特人继续做客奥兰多迎战魔术队,最后时刻对皮尔斯和雷·阿伦严防死守的魔术队没有想到,这次“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会变身成为绿衫军的拯救者,他在最后时刻投中了真正意义上的绝杀球———这记21英尺的压哨中投,没有留给魔术队任何反击的时间。95比94,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双方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一直紧咬,到了第四节几近白热化的争夺时,双方比分更是交替领先。终场前11.3秒,魔术抢得一个前场篮板造犯规并两罚全中,94比93取得1分领先。或许这场比赛注定是属于在季后赛顶替加内特首发的二年级生“大宝贝”的,在皮尔斯遭遇双人夹击时,他经过掩护下到底角后得到了空位投篮的机会,此时“大宝贝”仅比三分线前进了一步,但他丝毫没有犹豫,拔起便投,球应声入网而时间也恰好走完,戴维斯完成了他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次绝杀,此前,他还从来没有在比赛结束前10秒命中任何一个扳平或者反超比分的投篮。

  这记空心绝杀足以改变波士顿人的命运,他们凭此夺回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这真的是太美妙了,”绝杀后狂奔了半个赛场的戴维斯赛后说道,“这是我的第一次,我等了好久。”而魔术中锋霍华德也在赛后无奈地赠给他一个新的外号:“关键大宝贝”。

  戴维斯最终贡献21分6个篮板,皮尔斯得到全场最高27分。魔术方面,霍华德23分17篮板、刘易斯22分难以带领球队取胜,比赛中两队三分球总计37投6中,只有16.2%的命中率。双方将于5月13日移师波士顿进行第五场的争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