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战湖人无人看好 巴蒂尔:要坚决去投三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再战湖人无人看好 巴蒂尔:要坚决去投三分
2009年05月13日 08:3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30,休斯敦火箭将做客洛杉矶和湖人进行西部半决赛的第五场较量,虽然上一场火箭以残阵再次羞辱湖人,将双方的比分扳成2:2,但是今天的比赛没有人看好他们。

  洛城媒体看轻火箭

  北京时间昨天,洛杉矶当地媒体《橙郡新闻报》发表文章指出,湖人队虽然在此前的第四场比赛当中遭遇一场尴尬的败仗,但是第五场比赛湖人队必胜无疑。

  第五场比赛,不管奥多姆能否出战,湖人队都必胜无疑,而且将会轻松胜出。为什么呢?湖人队是一支阵容深度相当不错、有天赋的球队,虽然湖人队的防守不是很好,但是他们可以通过积极的进攻来加以弥补。湖人队虽然在第四场比赛当中遭遇尴尬的失利,但是他们会从中吸取足够多的教训。湖人队在此前的第三场比赛当中就已经打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现在的湖人只需要找回第三场比赛的打法即可。

  禅师要让“老鱼”首发

  火箭和湖人第四场比赛取得大胜,最大功臣非布鲁克斯莫属,他的突破以及外围投篮都给湖人造成很大的杀伤。很明显,老鱼费舍尔的速度无法跟上布鲁克斯,因此似乎香农·布朗和法玛尔才是更好的选择。但是禅师菲尔·杰克逊却不这样认为,他依然坚持让费舍尔出任首发控卫。“在压力之下,费舍尔表现的很了不起,”禅师说,“这么多年,他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挑战,我们已经找到方法去支持他。”

  而尽管奥多姆因为背部痉挛不能上场,但是禅师暗示不会让整个系列赛都表现不佳的拜纳姆首发。杰克逊并没有透露用谁来替代奥多姆,不过从他的话语中可以感受到拜纳姆并不是第一选择。“我还没有仔细思考过,如果奥多姆不能打的话,拜纳姆或许将得到更多的时间。”杰克逊表示,“但他不是我预期的与火箭的对抗阵容,我们需要速度和灵活的阵容。所以,沃顿或许将会是更好的选择。”

  巴蒂尔要坚决投3分

  虽然在缺少姚明之后,火箭在整体实力上明显落后于湖人,但是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依旧表示,没有姚明不能成为输球的理由。“第四战之前的两场比赛,我们始终不知道对手会如何防守我们”,阿德尔曼说,“但是第四战,我们的进攻变化更多了,这就有了很大的区别。”

  而第三站贡献了23分的巴蒂尔表示,第五场他还要坚决地投三分:“上一场,我们的转移球非常出色,所以我们的3分球就投得非常好。下一场比赛,为了取胜,我们必须投30或40个三分球。这就是我们打算弥补失去了姚明得分的方式。” 而火箭三分球的命中率,取决与他门会不会粘球,希望布鲁克斯和阿泰斯特,打出他们在第五战中的水准,这样的话火箭还有机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