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拼命掘金遭逆转 安东尼遭黑肘怒火中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诺天王拼命掘金遭逆转 安东尼遭黑肘怒火中烧
2009年05月13日 08: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4分、13个篮板!诺维茨基在和掘金的关键一战交出了这样的数据。赢球后小牛老板库班紧握着双拳,教练卡莱尔一直盯着大屏幕,直到哨声响起的那一刻,达拉斯人沸腾了!

  昨天,小牛队全场一直落后,比赛还剩下1分05秒时,诺维茨基面对马丁的防守,标志性的跳投,标志性的后仰,美妙的弧线,两分命中!接下来一个回合,又是诺维茨基制造了马丁犯规!随后,他走上罚球线,稳定的罚球帮助小牛赢得了胜利。熟悉诺维茨基的人都知道,德国人不会发出什么豪言壮语,而近几天与“女友”的不和谐传闻也让他感到烦恼,但到了赛场上,你看到的依然是那个专注于比赛的诺天王。跳投、篮板、抢断、封盖、助攻……下半场开始后,卡莱尔赌命换人把特里换上场,他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小牛拉近比分,而给他送出助攻的正是诺维茨基,他导演小牛迫近比分的小高潮。

  而掘金的领袖安东尼昨天就表现得没有诺维茨基那么冷静,第二节他抢前场篮板成功,但小牛后卫赖特右手架到他的右臂上,此时安东尼的怒火被突然点着,安东尼先是甩开赖特的右手,随后左手推了一把赖特,并脸冲着赖特的鼻子想讨个说法,此时主裁迅速给了安东尼一个技术犯规。可安东尼怒火中烧,想继续理论,最终竟然是在主裁和小牛后卫何塞·巴里亚的阻挡下,方才没有闹出更大的事情,如果当时裁判再严格一些,掘金可能在上半场就提前崩盘了。不过即使他最后一节有惊艳的表现,也最终没能拯救掘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