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作蜡笔画赠灾区儿童 相约暑假赴川打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作蜡笔画赠灾区儿童 相约暑假赴川打球(图)
2009年05月13日 10:0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手绘的蜡笔画,他希望用这种方式表达对灾区儿童的心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适逢汶川地震一周年,姚明在受伤次日为灾区小朋友绘制的蜡笔画正式亮相。另外,姚明还与灾区的小朋友连线,他同时承诺暑假尽量安排行程到灾区与小朋友见面。

  上周日,队医克兰顿打电话告诉姚明伤情时,后者正在忙着作画。缺席季后赛的消息并没有影响到姚明的画作。在这幅题为“有爱就有力量”的蜡笔画中,两只大手呵护着一颗红色的爱心,里面有新芽生出。

  姚明坦言并不擅长作画,不过仍希望用这种方式表达心意。“这幅画代表我想用心关爱孩子,我要努力地呵护这些正在茁壮成长的嫩芽,给他们关爱,给他们力量。”姚明解释了蜡笔画的内涵。

  同时,姚明还与4名灾区的小朋友进行电话连线。姚明关心了小朋友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表示暑假一定找时间重返四川与他们一起打篮球。姚基金官方网站上确认,目前姚基金已捐助7所学校,主要分布在四川广元市等地。 (张宾)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