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骑士季后赛毫无问题 詹姆斯豪言锁定总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骑士季后赛毫无问题 詹姆斯豪言锁定总冠
2009年05月13日 11:00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一场比赛拿了47分,詹姆斯显然有点累了。”《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赛后忍不住调侃小皇帝,“本场他在得分上的表现,可以用‘挣扎’来形容。”

  但即便是22投9中,处于“挣扎”状态的詹姆斯,仍然在老鹰队的顽强阻击下拿到了27分、8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的顶级数据,他带领骑士队大比分零封对手,闯进了东部决赛。

  “我不觉得有多么激动,我们始终朝着一个方向努力。”詹姆斯在赛后说,“赢球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每个人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84∶74战胜老鹰,这是骑士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第二次横扫对手——首轮他们以4∶0淘汰了活塞,而自2005年的热火以来,还没有哪支球队在季后赛中以大比分8胜0负开局。

  “我们本来以为会赢得一场比赛,而且眼看就要实现了。”“鹰王”史密斯在赛后说,“在第四节,我们把差距缩小到两分,但詹姆斯摧毁了我们的所有努力。”

  NBA官网赛后的分析文章认为,老鹰“实力上的差距决定了他们的出局”。“老鹰队有斗志,球员也很努力,但他们的命中率太低了,他们无法通过骑士这一关。”

  而雅虎体育新闻则声称,整个季后赛,奇迹都不会在骑士身上发生。

  “如果你想看真正的季后赛,恐怕就要失望了。因为季后赛开打以来,骑士的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一点都不像是季后赛。”

  虽然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一直强调比赛并不好打,但大部分球迷都认为他说的是废话,因为“骑士队赢球真的很容易”。

  “骑士会成为第三支横扫所有队伍进入总决赛的球队吗?”雅虎体育新闻提出新的问题,“最近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在2001年如日中天的湖人身上。”

  据美国媒体报道,只要有时间,詹姆斯一定会看魔术和凯尔特人比赛的电视转播——他们都可能是骑士在东部决赛的对手。

  “我希望自己能在6月享受冠军的庆典。”詹姆斯提到自己的目标时很不“谦虚”,“我在24岁时拿到骑士历史上第一个MVP,但我在这个赛季的工作还没有完成——我还没有拿到总冠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