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火箭是一支饥渴之师 绝不允许湖人再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禅师:火箭是一支饥渴之师 绝不允许湖人再败
2009年05月13日 11:34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火箭那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让他们与湖人的西部半决赛之争变得更具悬念。尽管火箭没有姚麦两大当家,但火箭的实力仍然让湖人不敢小视,今天双方的第5场较量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不论谁赢得胜利,他们都将占据领先,从而确定本次半决赛的走向。这是一场要命的比赛。

  禅师向湖人发出警告

  “如今我们面对的火箭队是一支真正的饥渴之师。”

  在赛前湖人有个不好的消息,主力大前锋奥多姆因背部痉挛,已经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可能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此外,湖人还有一个看不见的敌人,那就是压力。输掉了意想不到的比赛,连见惯大场面的科比也感叹称,“在姚明缺阵后,我们都不知道火箭的能量是从何而来的,我们就从未拥有过这样的活力。要知道,如今我们面对的火箭队,是一支真正的饥渴之师,他们坚信自己能够赢得这次系列赛。”

  巨大的压力已经让湖人到了输不起的程度,主帅杰克逊在赛前再次警告队员们,“回到主场,这里的球迷绝对不会原谅你们再有一次那样耻辱性的失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控制住火箭的两个后卫!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赢!”加索尔则表示,“如果我们想要成为一支冠军球队,我们必须向火箭队学习。每场比赛,他们都拼尽全力。”

  火箭赛前放松看大片

  “我们就像过家家一样去对待接下来的比赛。”

  与湖人严阵以待不同,火箭现在则轻松得要命。球队抵达洛杉矶后,没有进行训练或者看比赛录像什么的,而是先全队看了场电影放松,全队上下在赢得上场比赛后士气大振,人人都是好心情,毕竟这支球队的表现已超出了预期,他们是无欲则刚。说起接下来的比赛,巴蒂尔哈哈一笑,“我们就像过家家一样去对待接下来的比赛。”

  上场砍下个人生涯新高34分的布鲁克斯成为火箭新宠,他的突破已经成为没有姚明的火箭队最犀利的进攻武器。“湖人完全跟不上我们的罗圈腿。”如今的火箭主力中锋海耶斯赛前开着小布的玩笑,“小布利用速度优势冲入禁区,他的进攻能力非常出色。”听到队友的赞扬,小布信心更足了,“可以预见,湖人会在第5场疯狂反扑。但没有姚明后,赛场就变得更加开阔了,我能刺穿湖人的内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