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客场78-118惨败湖人 总比分2-3面临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客场78-118惨败湖人 总比分2-3面临出局
2009年05月13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毅:火箭难阻最专注湖人 紫金军团定进西部决赛

  中新网5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火箭在客场挑战湖人,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五战,前四场比赛战成2-2平。最终火箭客场以78-118大比分不敌湖人,创下40分的分差。布鲁克斯14分,阿泰斯特9分,路易斯-斯科拉12分13个篮板,韦弗13分。湖人科比26分,加索尔16分,拜纳姆14分,奥多姆10分。

  一上来加索尔连续抢下前场篮板,拜纳姆跳投得分。但此后火箭奋起直追,以6-2领先。科比开场后失误连连,巴蒂尔接小布助攻命中三分,火箭一度以11-4领先。但在科比跳投和奥多姆命中三分后,湖人领先7分。本节火箭内线弱点尽显,加索尔用扣篮还以颜色。阿里扎外线命中三分,布鲁克斯两罚全中,湖人以35-24领先火箭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湖人一上来就打出8-0小高潮,以43-24领先火箭。加索尔跳投得手,洛瑞上篮得分,湖人以52-33领先火箭。科比本节开始发威,转身跳投后又在外线飙中三分,拿下20分,湖人已经以64-35领先火箭。半场结束,火箭以39-64落后湖人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湖人继续大比分领领先,拜纳姆加索尔几乎打爆火箭内线,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得分,但科比也跳投命中,此时湖人已经以72-43领先火箭。但此后兰德里和布鲁克斯连得4分,库克还造成科比进攻犯规。科比造阿泰犯规两罚全中,库克失误,科比接加索尔助攻跳投得手,湖人领先31分。此时湖人已经全面开花,阿里扎抢断后突破上篮,法玛尔助攻,外线又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湖人已经以94-54领先火箭40分。

  接下来整个第四节几乎沦为垃圾时间,但火箭仍旧表现得十分顽强。虽然湖人打出了强硬防守,但火箭仍耐心地一分分回追。比赛还剩1分钟时火箭仍然以78-118落后40分。最终火箭客场以78-118惨败湖人。

  火箭首发:布鲁克斯、阿泰斯特、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湖人首发:费舍尔、科比、阿里扎、加索尔、拜纳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