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大赞詹姆斯:个人能力像乔丹 无私似魔术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大赞詹姆斯:个人能力像乔丹 无私似魔术师
2009年05月13日 14: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意外,亚特兰大人成为了骑士季后赛连续第二轮横扫的受害者。北京时间昨天,凭借詹姆斯全场最高的27分,骑士在客场以84比74击败老鹰,从而以总比分4比0淘汰对手,率先晋级东部决赛。

  美联社在这一场赛后给予“皇帝”极高评价,称他“就像迈克尔·乔丹,知道在何时一人扛起球队,也像魔术师约翰逊,知道在何时将球交给队友”。虽然个人出手方面詹姆斯仅有22投9中表现,不过27分之外,他还送上8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他的策动之下,队友韦斯特也有21分表现,再加上伊尔戈斯卡斯的14分10个篮板,骑士顺利赢下比赛。

  季后赛8连胜的詹姆斯与他的队友在赛后都没有表现出太多兴奋,“皇帝”甚至反问:“我们为什么要庆祝?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现在只是又朝前走了一步,从这个意义上说,是用四场还是用七场赢下这个系列赛是一样的,现在还远未到我们应该骄傲的时候。”

  虽然还没到庆祝的时候,詹姆斯和他的队友还是为自己赢得了休息的时间:他们的东部决赛对手将在凯尔特人与魔术之间产生,两队目前战至2比2平,骑士将至少有四天时间进行调整和准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