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神勇变身王牌杀手 半场20分浑身杀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神勇变身王牌杀手 半场20分浑身杀气
2009年05月14日 08:4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一场,湖人在休斯敦不仅战术上有严重失误,他们的领袖科比也打出了近几年季后赛最差的一场球。在休斯敦,科比场上表现急躁,命中率不高,而最终只得15分的科比,在下场之后目光呆滞,斗志全失。而那样的科比,显然是“非典型的”,昨天极度想赢球的科比,从一开场就露出了坚毅的眼神,浑身杀气,半场就得到了20分,证明绰号“黑曼巴”的他依然是这个联盟的王牌杀手。

  昨天比赛开始,火箭一度领先5分,不过科比并没有让这样的局面持续太久,他先用两次罚球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而在2分钟以后他又开始展现自己火热的中投手感,连续三次中投命中,湖人终于在比分上完成了反超。但这对于科比仅仅是个开始,尽管巴蒂尔一直如影随形,但是他的手感却丝毫不减。第二节还剩下5分半钟的时候,他用突破博到了罚球机会;两次攻防转换后他命中一个19英尺的跳投;一分钟以后他在沃顿的助攻下再次命中一个中投;仅仅23秒以后,他又在外线果断出手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这样惊人的杀伤力,足以让火箭在半场缴枪了。

  在前4场比赛中科比很少会如此早地进入个人进攻状态,而在前4场中湖人也从来没有打出过如此具有优势的半场比赛。我们可以把这理解为火箭队因为姚明的缺阵而实力大减,但是在另一方面我们也不得不承认,也许这才是科比真正的杀手本色,昨天的比赛展示的才是湖人真正的实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