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表态要尽全力留住姚明: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莫雷表态要尽全力留住姚明: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
2009年05月14日 10:47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火箭队总经理只有短短两年时间,达瑞尔·莫雷已经用他的数据管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位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的36岁火箭总经理昨天接受了《ESPN》专栏作家乔纳汉·科里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莫雷谈到了自己的工作,金融危机、球队建设、穆大叔等问题,他同时主动表示,火箭将会尽全力留住全明星中锋姚明。

  在回答科里的一个问题时,莫雷主动谈到了续约姚明的问题。

  科里:我们现在可以根据现有球员来评判你的工作成绩吗?还是等到姚明、麦蒂未来离开以后再说?

  莫雷: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老板只会考虑你到底做了什么,我也只想如何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姚明是我们球队最好的球员,他很早就来到了这里,我们会尽全力留住他。就像丹尼·安吉(凯尔特人总经理)做的一样,他留住了皮尔斯,还做了大量出色的工作,结果皮尔斯成为凯尔特人和季后赛最出色的球员。如果你想评价一位总经理的成就,你应该先问他:你赢了多少场季后赛?你赢得过总冠军吗?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