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仍围绕姚麦搭建阵容 莫雷:留下姚明最关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仍围绕姚麦搭建阵容 莫雷:留下姚明最关键
2009年05月19日 08: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昨天钻进更衣室,晃了一圈之后就匆匆离开,要知道在三天前,他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全美观众一同见证,火箭队干掉湖人挺进西部决赛。这次他没再接受采访,将自己红色外套脱掉拿在手中,头也不回地离开斯台普斯中心。在更衣室,倒是剩下经理达莱尔·莫雷,来应付记者。

  “我们的球员遇到了湖人队前所未有的防守,他们的顽强让我的球员们很不适应,我们的球员今年也到此为止了,取得了突破,经历了一些系列赛,而且也为下年的从头再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莫雷说。

  火箭的本赛季已经结束,但是对于莫雷来讲,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选秀和交易,从而让球队实力变得更强。火箭在今夏需要作出什么样的调整呢?“麦蒂正在休养,我们一直都在和他的医生保持紧密的联系,下个赛季他的复出对于球队来讲很重要。还有姚明,他现在还需要休养六周,目前的计划还是围绕着他们两个进行搭配阵容,我会在今年夏天做出一些动作的。”

  莫雷说了要围绕姚明和麦蒂进行人员搭建,那么姚明在今夏结束之后也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那么火箭队是否会给出姚明一个长期的大合同呢?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莫雷时,他叹了一口气,右手摸着自己的下巴后说,“嗯……是的,续约姚是我们现在的核心工作,球队和他之间有很多工作要谈,我一直都说,留下姚明是最为关键的事情。”(王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