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打官司掘金成受害者? 飞侠擅长逆境中爆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打官司掘金成受害者? 飞侠擅长逆境中爆发
2009年05月25日 08:4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场41分钟,砍下41分。科比累得够呛,他把整支湖人扛在自己肩上,让他欣慰的是,昨日湖人赢了。103比97,湖人在高原科罗拉多州的丹佛艰险地取得一场胜利,让西部决赛的总比分改为2比1,晋级的天平再次向湖人倾斜。

  “官司法则”屡试不爽

  远处的洛基山顶,依稀还能看到白雪,科罗拉多是美国人的滑雪度假胜地,对科比来说,丹佛并不陌生,他最熟悉的地方,是丹佛的法庭,还有离丹佛不远的一个度假村。2003年6月发生在科罗拉多州鹰县的科比性侵犯案虽然最终被法官判为无罪,但丹佛的球迷对科比却十分不满。“科比,烂人!”每次科比拿球,丹佛球迷就会张嘴骂他。但这根本不会影响科比的情绪,环境越不好,科比表现越抢眼。当年科比白天去鹰县出庭,晚上又乘机回到洛杉矶打比赛,每逢出庭日,科比不得不两头奔走,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却越发出色,每场比赛都能砍30分以上,帮助湖人取胜。洛杉矶球迷甚至开玩笑称,这就是科比的“官司法则”,只要科比缠上官司,他总能爆发出不一样的能量。

  昨日无疑又是一个科比“官司法则”显现的时刻。科比与妻子上周六将前管家告上了法庭,起因是前管家违背了合同,将科比的私人生活透露给了媒体,侵犯了这个家庭的隐私权。有点意思的是,其实这次成为被告的前管家玛利亚·杰门尼斯最初是原告方,她认为科比夫妇虐待自己,不给自己买应得的保险,而且工作环境极度恶劣,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她向法庭提出了诉讼。据她描述,自己每天在科比家工作时间超过10小时,科比的妻子瓦妮莎还让她从一堆狗屎中将衣服标签捡回来。杰门尼斯拒绝并辞职后,还是被迫工作到发薪日。她的指控内容包括侵犯隐私、精神伤害、违反合同以及不支付加班工资。科比夫妇自然不承认这些指控,并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称一切都是子虚乌有,事实最终会站在自己这边。而就在西部决赛开打之时,科比夫妇决定主动出击,首次提出反诉,橙县高级法院上周六受理了这起反诉,内容为杰门尼斯违法了合同中的保密协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