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豪华内线已成最弱短板 拜纳姆仍需要更强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豪华内线已成最弱短板 拜纳姆仍需要更强硬
2009年05月25日 09: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湖人昨天赢得了西部决赛的第三战,但是他们的内线表现实在疲软,如果加索尔和拜纳姆,尤其是拜纳姆不尽快振作起来,湖人即使进入总决赛可能还会遭遇失败的命运。

  昨天在第四节还剩下6分钟左右的时候,双方在比赛陷入了胶着,不断地追平,反超,追平,而在这个时候,掘金的内线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在内线得分上的比例已经以38比32领先了。接下来,加索尔上篮,被克里斯·安德森封盖;拜纳姆强打安德森,却没有能够投篮命中。如果不是科比最后的神奇三分,可能比分就拉开了。

  再看技术统计,加索尔全场拿到了20分11个篮板球还算说得过去,但是拜纳姆拿到了7分4个篮板。而掘金的内线方面,内内拿到了13分6个篮板,而安德森则拿到了15分7个篮板3次封盖。这就是双方的对比,如果你再考虑到,安德森今年拿的工资仅仅是100万的话你就能知道,其实,湖人的内线昨天是多么的郁闷。

  加索尔虽然打法偏软,但在经历了上次总决赛的铩羽而归之后,本赛季他已经变得强硬了很多。但是,加索尔应该体会到,面对掘金,自己可以强硬,但是对手比自己更加强硬。要想冲垮掘金内线,他还需要更强硬才行。

  而刚和湖人签下了4年5740万合同的拜纳姆,昨天根本在场上体现不出他的价值,虽然有天勾贾巴尔指导,但是一到了比赛,一有了激烈的对抗,拜纳姆在场上的动作完全变形,我们根本就看不出一名年薪将要超过1000万美元的球员应有的表现。也许我们可以为拜纳姆找更多的借口,他才21岁,他还没有完全成熟,但是作为湖人的主力中锋,这些永远都不可能成为拜纳姆在场上表现不佳的理由,作为湖人队的主力中锋,拜纳姆的宿命早就已经注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