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将返美进行特训 意在大幅提高身体素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将返美进行特训 意在大幅提高身体素质
2009年05月25日 09: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建联确定要回国参加亚锦赛,上一次为了备战奥运会,中国男篮派出了二队参赛,而结果也是惨不忍睹,这次中国国家队在主场天津举办亚锦赛,已经放出豪言来势必要夺冠,而易建联则是球队中间很重要的一名球员。阿联在结束了又一个挣扎的NBA赛季之后,夏天成其最佳进补时间。

  “亚锦赛我们的目标是冠军,”阿联在接受采访时很坚定地表示。“下周将会回美国接受训练。”篮网总经理索恩在赛季结束之后就对易建联提出了要求,希望他夏天能够留在美国进行特训,增强身体素质的情况下,也能够多适应对抗来迎接下赛季的NBA。

  篮网现在的资金空间很宽裕,虽然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他们在前半程比赛中一直稳居东部前八,2010年将会是篮网大翻身的日子,届时多名巨星合同将会到期,篮网早就为詹姆斯做好了准备,本赛季篮网的上座率十分低,在NBA中属于口碑和人气都很差的球队之一,不过2010他们有可能把主场搬回布鲁克林,虽然赶不上尼克斯那么历史悠久,但是纽约人已经很久没有尝到冠军滋味了,如果篮网能够带回詹姆斯,这将会成为他们咸鱼翻身的大好机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