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发誓不当詹姆斯陪衬 铁血"魔兽"不会屈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发誓不当詹姆斯陪衬 铁血"魔兽"不会屈服
2009年05月26日 09:2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克利夫兰的第二战,霍华德遭遇包夹等麻烦,打得也不够强硬,面对莫·威廉姆斯的用球砸自己的挑衅,魔兽甚至没有发火。而霍华德在昨天比赛中的表现,也堪称完美。比赛一开场,霍华德就站出来主导魔术的进攻,利用灵活的脚步和强壮的身体总能在禁区要到极深的位置。一旦进入攻击区域,特科格鲁或者阿尔斯通及时传球入内线,魔兽接球或勾手或扣篮,轻松取分。骑士内线根本无法对付霍华德,只能频频利用犯规来阻止魔兽在禁区内进球,瓦莱乔早早就两次犯规下场。霍华德拿下魔术前9分里的6分,帮助球队在开场取得了领先。由于霍华德坐镇内线,骑士内线球员的进攻遭遇到了巨大的麻烦。无论是大Z还是瓦莱乔根本无法在篮下得到轻松的得分机会。身高2米20多的骑士中锋几次攻击篮下未果后,只能选择去中投,甚至还跑到三分线外碰碰运气。

  奥兰多媒体:

  骑士第六人是裁判

  北京时间5月25日,魔术主场99-89击败骑士,在东部决赛中以2-1领先。赛后《奥兰多哨兵报》的专栏作家迈克·比安奇撰文,抨击了联盟对勒布朗·詹姆斯的偏袒。

  “是的,勒布朗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在第二场投进了伟大的投篮。但从你在电视和报纸上看到的,听到的那些,你会觉得这是威廉·泰勒之后人类最伟大的壮举。(记者注:传说泰勒因为对总督不敬而被捕,总督要求他射中放在一百步外,泰勒儿子头上的苹果才释放他们。结果泰勒成功射中。最后泰勒在一次行动中用十字弓杀死了总督。)”

  的确,联盟对于詹姆斯的照顾有点明显了,特别是上一场,如果不是裁判帮忙,詹姆斯绝对没有绝杀魔术的机会。昨天,魔术的球迷甚至在场边打出了标语:“魔术的第六人:球迷;骑士的第六人:裁判。”即使在魔术主场,德怀特·霍华德因为一个空想的哨声被罚下场。但范甘迪和他的魔术,他们也许是全联盟唯一对勒布朗说“不”的人。范甘迪让他的队员们不要当勒布朗的“侍从”。看看霍华德的咆哮,这也就是魔术在和骑士的近14次交锋中,赢了10次的原因。他们不会跪在地上吻勒布朗的耐克鞋。他们可以让他得41分,但他们不会屈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