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主帅兴奋大吼:赛前没人要 赛后成英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主帅兴奋大吼:赛前没人要 赛后成英雄
2009年06月01日 08:2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无论是年迈的活塞,还是年轻的老鹰,在全能战士詹姆斯的一次次冲击下,都显得无比脆弱。昨日,由“魔兽”霍华德坐镇内线的魔术,终于让詹姆斯停止了前进的步伐。在NBA东部决赛的第六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魔术队给了骑士队本赛季最沉痛的一击。他们以103比90大胜骑士,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14 年后再次挺进东西部总决赛。北京时间5日,魔术将前往斯台普斯中心,与湖人展开总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而在常规赛中,魔术对湖人保持着两战全胜的战绩。

  詹姆斯熄火 魔术半场搞定骑士

  总比分2比3落后,骑士本场比赛不能有半点马虎,全能战士詹姆斯更是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突破、跳投、助攻、造犯规,詹姆斯几乎无所不能。不过,拥有霍华德的魔术还是牢牢控制住了内线,再加上全队的集体发挥,首节结束后魔术以30比25领先5分。第二节,詹姆斯突然丧失了手感,还出现了罕见的两罚不中,而魔术却在霍华德的率领下继续高歌猛进。半场结束时,骑士仅仅得到了40分,魔术的领先优势则达到了18分。

  下半场,骑士除了詹姆斯和韦斯特还能得分外,其他队员已经全部变成了摆设。在霍华德的一次次暴扣后,詹姆斯也似乎放弃了抵抗。最终,霍华德两罚全中拿到了40分后,事前不被看好的魔术队在主场103比90击败骑士,闯进了总决赛。赛后,兴奋的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大吼道:“在系列赛开始前,没有人看好我们,不过我们做到了,我想说的是,我们的旅程不仅没有结束,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