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禅师":联盟剥夺总决赛乐趣 魔术太无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禅师":联盟剥夺总决赛乐趣 魔术太无聊
2009年06月01日 09: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除了魔术和掘金的球迷以外,几乎所有人都想看到“23VS24”(詹姆斯VS科比)的总决赛对话,但现在一切都成为了泡影……

  奥兰多是“超人”霍华德的地盘,面对不可一世的骑士,魔术昨天没有再给“小皇帝”任何翻身的机会,他们将带着东部冠军的头衔,在总决赛中迎战湖人。

  声音

  “23VS24”泡汤禅师都觉得总决赛无聊

  昨天的比赛早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全场球迷就已经开始高喊总决赛的口号,而无

  奈的詹姆斯还在努力着,直到无力回天,当比分定格在103:90,他甚至没有心情去给“超人”霍华德一个结实的拥抱,就将背影留在了奥兰多……

  “现在开始比赛变得没有意思了,因为联盟剥夺了总决赛的乐趣。他们(魔术)让后面的比赛变得毫无趣味可言。”连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都会为在总决赛中面对魔术而感到无聊。现在的NBA联盟好像有些“两面不是人”的味道,从一开始,关于“保送湖人骑士晋级”的流言就闹得满城风雨,从比赛的过程中也不难看出联盟的用心,到了后来,联盟似乎意识到这样的“保送”有点过分,倒不是说骑士失去了联盟的帮助就没有晋级的能力,但现在的事实就是,骑士被淘汰出局,而湖人VS魔术这样的总决赛对阵,对于球迷来说,显然不够重量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