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豪情无限:我要让魔术与迪斯尼公园齐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华德豪情无限:我要让魔术与迪斯尼公园齐名
2009年06月01日 10: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联盟都在期待23号与24号的对决,但这样一场巨星对话最终却没能上演。在昨天东部决赛第6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魔术集体发飙,主场103:90大胜骑士,最终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顺利进军总决赛会战湖人,14年后,重回总决赛舞台。本场比赛,霍华德展现了内线无敌的统治力,他狂轰40分和14个篮板。与之相比,“小皇帝”詹姆斯则陷入低迷,全场20投8中只得到了25分。

  “魔兽”肆虐 创季后赛得分纪录

  昨天,给魔术带来这场关键胜利的功臣当属霍华德,本场比赛他从一开始就接管了比赛,首节就砍下了13分,最终,霍华德独得40分、14个篮板,创造了季后赛历史上的最高个人得分纪录。

  赛后全场球迷齐声高呼,“霍华德,MVP!”在回顾季后赛的波折后,魔术队主帅大范甘迪感慨无限,“球队不断从逆境中冲击回来,球队对得起这个位置。本赛季整个球队已经展现了难以置信的雄心。”而获胜功臣霍华德则表示:“我们还没有完成任务,我们的下个目标是总冠军,以前别人来这里都是逛逛迪斯尼乐园什么的,现在大部分人来这里是看魔术比赛。我要让魔术与迪斯尼齐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