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击败骑士是宿命? 超级中锋踩着23号上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击败骑士是宿命? 超级中锋踩着23号上位
2009年06月01日 10:3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的奥兰多安利球馆,响彻着“MVP”的呼声,然而球迷呼喊的并非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而是霍华德。魔术以4比2的比分成功晋级到NBA总决赛当中,而拥有联盟最彪悍球员“皇帝”的骑士,在这个时候成为配角黯淡地结束了他们的季后赛之旅。

  1995年,当时拥有着“鲨鱼”奥尼尔和“便士”哈达威的魔术,在第一次杀入到东部决赛的时候就遇到第一次复出的飞人乔丹,那个时候的23号成为配角,而魔术则是踩着彪悍的23号上位的。

  时隔14年,如今的魔术再次拥有着联盟的超级中锋“魔兽”霍华德,但是同样穿着23号球衣的“皇帝”詹姆斯再次成为魔术的配角。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而魔术在冲击联盟巅峰的时候,所选择的对手都是超级彪悍的23号球员,在这样的衬托之下,奥兰多人显得更具霸气。

  事实上每个人都在说詹姆斯是孤独的,的确,当他在东部决赛当中6场场均刷下38.5分的时候,这支球队还是落败了。然而并不能说“皇帝”真的是孤独的,因为本轮系列赛不断有球迷对联盟的潜规则进行抨击,裁判已经俨然成为骑士这支球队的一分子,说骑士是5+3的球队并不为过。

  诸如霍华德在2+1打成后仰天怒吼就莫名其妙地吃T,还有他在6场比赛当中竟然就有3场六犯离场,最低犯规次数竟然是4次,另外两场是5个犯规。而当第四战最后时刻骑士还落后2分的时候,“皇帝”自己带球上篮时摔倒,裁判却吹了皮特鲁斯的犯规,詹姆斯并不是“孤独”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