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倒灶让詹姆斯无言以对 骑士想留皇帝须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热倒灶让詹姆斯无言以对 骑士想留皇帝须调整
2009年06月01日 13:3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信息时报讯 昨天,詹姆斯只拿到25分,魔兽霍华德却是40分、14个篮板的优异表现,魔术以103∶90终结了骑士晋级的希望,从而以4∶2的大比分晋级。此前盛传的联盟希望总决赛由詹姆斯(23号)大战科比(24号)也就此收场,这是魔术自1995年以来再度闯进总决赛。

  詹姆斯能改变一切?当一支富有活力、拥有强力内线的球队出现在骑士面前时,一切法则都失效了。詹姆斯很强大,他贡献出场均38.5分,但仍然不够;他能以一己之力帮助骑士拼下两场胜利,但仍然不够。于是,魔术晋级,骑士回家。在经历了一个66胜的常规赛,两个系列赛横扫对手,背负球迷厚望的骑士提前回家了。

  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很想利用冲击力帮助球队,但是他发现对方的防守太严密了,并没有多少单打的机会,在这一节,他只拿到4分,骑士回家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我们有一个很棒的赛季,但却没能实现最终的目标。”布朗(骑士主教练)赛后感慨道。“奥兰多完全控制了局面,他们投中了无数三分,霍华德也在内线得到了许多分数。”而小皇帝则首次没有接受赛后采访。

  大热倒灶 詹姆斯“无言以对”

  骑士队常规赛获得66胜16负,创造了本队史上单赛季胜场最高纪录,同时还历史上第二次夺得了中部赛区冠军。不过这些帮助不了骑士在奥兰多赢得一场胜利。0∶5,本赛季第五次在奥兰多输给魔术队后,骑士队成为了历史上第3支常规赛赢得65场或以上却未能赢得分区冠军的球队。

  詹姆斯有多失望?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后,詹姆斯在魔术队庆贺胜利的漫天彩带下走向场边,头始终低着。他从过道走向更衣室,没有回击魔术球迷的嘲讽,只是回头又看了一眼球场。洗完澡后,詹姆斯径直走向大巴,连给媒体采访的机会都不留。这个系列赛,詹姆斯交出了称得上史无前例的38+8+8(场均数据超过38分、8篮板和8助攻)。不过,在生死战,詹姆斯的数据下降到25分、7板和7助攻,而且第2节0得分,第四节4分。

  “我们不能全责怪他,”队友乔·史密斯表示,“他需要帮忙。”“赢比赛需要一支完整的队伍,”魔术队的刘易斯也看出了问题所在,“詹姆斯是伟大的球员。不过,作为一支球队,需要的是更多人的参与,需要的是板凳球员脱颖而出。”

  詹姆斯是明年转会市场的大鱼,公牛队和尼克斯队都已经公开追逐。骑士想成功与詹姆斯续约,今年还得继续大调整。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