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霍华德爱看动画片 "笑哈哈医生"模仿力超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兽霍华德爱看动画片 "笑哈哈医生"模仿力超强
2009年06月01日 15:05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喜欢狮子王

  霍华德的爱好是看动画片,最喜欢的动画片是《狮子王》,2006年12月,霍华德在更衣室里“发神经”,后卫尼尔森当时恰好从霍华德身旁经过,他手拿着止咳糖。霍华德突然像扑食的狮子一样,过去一把抢下,然后学着“狮子王”木法沙的口吻冲着尼尔森大嚷:“辛巴,你怎么能碰这种东西,我告诉过你离他远点! ”

  买牛仔帽

  霍华德曾在圣安东尼奥同尼尔森一起去找卖牛仔帽的地方,到了一家大商场,选好了适合自己尺寸的帽子后,店员告诉霍华德,每一顶帽子200美元,而霍华德和尼尔森两人当时所带的钱恰恰都不够200美元。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人走过来给了霍华德20美元,然后说:“我已经等不及要回家告诉我儿子,我今天给了德怀特·霍华德20块钱! ”霍华德回答说:“呃,好吧,谢谢你的钱! ”

  笑哈哈医生

  2008年12月,霍华德前往当地一家医院看望生病的小孩子们,他装扮成大夫,进门告诉孩子们说:“我是笑哈哈医生。 ”然后和孩子们一起玩最新的游戏机,打模拟拳击,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

  超级模仿秀

  霍华德的搞怪天赋人所皆知,其实他还曾为此特意在摄影棚里拍摄了一段短片,在片中他先对着镜头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和“大鲨鱼”的腔调说话,而后突然从板凳上站起来,一把披上超人斗篷,耍起杰克逊的舞蹈,模仿得惟妙惟肖,证明自己的模仿能力也是一流的。

  磨损金牌绶带

  北京奥运年上,霍华德终于随美国队夺得金牌,霍华德一度喜极而泣,甚至在归国的飞机上都一直无法收敛笑容,并且一直把奥运金牌挂在脖子上,以致于绶带都有些磨损了。

  特约记者 宾宾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