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恐怖命中率创纪录 湖人玩对攻死路一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恐怖命中率创纪录 湖人玩对攻死路一条?
2009年06月11日 09: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场比赛,魔术打出了极高的水准,特别是他们的命中率,他们在这场对攻战中64次投篮命中40个,命中率是惊人的62%,创造了NBA总决赛历史新高。当家球星霍华德打出了总决赛以来最好的表现,21分和14个篮板。特科格鲁和刘易斯两门高炮继续稳定发挥,更难能可贵的是阿尔斯通都拿到20分。

  赛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曾表态,到奥兰多要跟魔术玩玩对攻,但这场惜败给禅师当头一盆冷水,老头失策了,他想都不敢想,自己对手会在总决赛里半场命中率75%(NBA历史新高),前三节命中率七成。魔术独特的篮球理念在昨天发挥到了极致,一个无敌内线加四个投手的配置,让自恃天赋更高的湖人毫无办法。

  62%的投篮命中率,这在常规赛中也是罕见,在总决赛中可以用诡异来形容了。昨天两队共计才抢了56个篮板,证明球员的投篮准得出奇,连篮板都没得抢,这个数字距离NBA历史单场两队篮板最低纪录(48个)相当接近,要知道这个纪录可是1955年创下的。魔术一旦“人品”大爆发后谁都挡不住,这已经是验证过的。但谁也不可能保证每场都有如此好的投篮,当魔术打出62%命中率还直到比赛最后半分钟才赢球,这就说明问题了。

  湖人不需要紧张,总比分他们依旧领先,魔术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打出如此神奇的命中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