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再也不用听愚蠢指责 度假后明年还要再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再也不用听愚蠢指责 度假后明年还要再来
2009年06月16日 08:2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问鼎2008—2009赛季NBA总冠军,赛后科比在更衣室经过香槟的洗礼后,抱着总决赛MVP奖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能够拿到总冠军,我感觉自己终于卸下了背上的重压,”科比说道。“能够享受这样的时刻,感觉简直太棒了。对我个人而言,这个总冠军让我可以不用再听到那种批评(没有沙克·奥尼尔在身边就拿不到总冠军)了,我再也不会听到那种愚蠢的指责了。”

  “对于我们大家来说,我们从一支年轻、没有经验的球队,通过上赛季的失败,最终在这个赛季回到了这里,然后带着一种全新的态度,以更好的防守、更好的篮板,最终达到了我们赛季之初设立的目标。现在,我依然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做梦,我都有点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此后,科比谈起了他的队友,他认为正是这些同伴的支持,让湖人成功地达到了巅峰。“最近几年,我们得到一位新的控卫(德里克·费舍尔)、一位新的摇摆人(特沃尔·阿里扎),还有一个西班牙人(保罗·加索尔),这些补强简直太完美了,”科比说道。“这就好像是提早得到了一大堆圣诞礼物,这感觉真的太棒了。”

  随后,科比提到了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以及自己接下来的打算。“菲尔非常的兴奋,我是说他特别兴奋,”科比说道。“从他的眼睛里你能看到他的喜悦。距离他上一次被泼得满身香槟已经过去很久了,所以我们这次好好地招呼了他一下,我们围成了一个圈,尽情地向他倒酒。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帮助他拿到第10个总冠军,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接下来,我想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地度假,去趟卡波圣卢卡斯(位于墨西哥)。当下个赛季到来时,我们会做好准备,毫无疑问,我们想再来一次。”科比继续说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