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输球遭媒体围剿 魔术为年轻付出代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华德输球遭媒体围剿 魔术为年轻付出代价
2009年06月16日 08:2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魔术为年轻付出代价。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得到11分、10个篮板的霍华德。

  也许是尚未从上场比赛中罚失两个关键进球的阴影中走出,霍华德昨天表现得非常低迷,全场仅出手9次,进攻欲望显然不高,这和他赛前“我们要杀回洛杉矶”的宣言也相去甚远。ESPN认为,霍华德输在心态上:“他似乎有些畏惧挑战。”

  不过,魔术主帅范甘迪还是出面为爱徒撑腰:“他才23岁呐,老天。我们能不能尽量看看他的积极面?不是每个人都能在一场总决赛中贡献9次盖帽和21个篮板。我们能不能正面地看待他?我们能不能给他一些公正的评判和尊重?”

  另外,魔术也不止霍华德一人表现低迷——刘易斯19投6中、18分,阿尔斯通15投5中、12分,特克格鲁12分……外线三大悍将竟然同时陷入低迷。洛杉矶媒体也揶揄道:“他们没有遗憾,因为他们至少目睹了科比的伟业,何况他们已经淘汰了骑士。”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