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主演喜剧片在美首映 鲨鱼尽展搞笑天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主演喜剧片在美首映 鲨鱼尽展搞笑天赋
2009年06月18日 10:1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奥尼尔和美国著名喜剧明星安东尼奥·凯斯勒主演的一部名为《全明星喜剧大灌篮》的系列喜剧,美国时间17日22时在Showtime频道的喜剧节目《大声笑(Laugh Out Loud)》中开播。

  该剧全面展现了奥尼尔的搞笑天赋和在篮球场上的搞笑瞬间。片如其名,第一个镜头就是在今年的菲尼克斯全明星周末上拍摄的,当时参与演出的还有汤姆·大卫森和凯文·哈特等喜剧明星。

  7月底,系列剧的第二部将在迈阿密的美国黑人电影艺术节上开始现场录制,预计2010年1月编辑播出。据悉将有更多的喜剧明星参与第二部的演出,不过主角自然还是在演艺圈里篮球打得最棒的奥尼尔。

  奥尼尔在演艺圈兼职已有多年,而且涉猎甚广,影视歌三栖,编导演都干过。除了做警察,在演艺圈发挥自己的搞笑天赋似乎是他退役后的一个不错选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