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斯特:想当湖人球员已很久 一直尊重科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斯特:想当湖人球员已很久 一直尊重科比
2009年07月09日 15:2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阿泰斯特今晨举起湖人的37号球衣,加盟湖人算是正式完成了。签约5年,合同总值3395万美元(约合2.3亿元人民币),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阿泰在湖人得到的年薪虽然不算特别高,但年限够长。

  阿泰斯特在媒体见面会上说:“(加盟湖人)对我来说根本不需要动脑子,我想当一名湖人球员好久了。我一直很愿意做一个好人,如果你又跟我提起打架那件事,我只想说当时完全失去控制,好在事情已经过去了。”

  阿泰斯特和湖人“老大”科比,上赛季多次在场上差点打起架来。谈到科比,“野兽”阿泰变成“乖猫”:“在同湖人尤其是科比交锋时,我一直对他充满尊重,我很想成为他的队友。”阿泰还透露,在他同意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的加盟邀请后,就第一时间同科比取得联系。“我们早就为此好好谈过,我们会携起手来并肩作战。(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应该考虑进来,谁会放弃为菲尔打球的机会呢。”

  上赛季,阿泰在火箭拿到740万美元的年薪。本来希望转会后能够加薪,可是为了到湖人有获得总冠军戒指的机会,阿泰接受了降薪。阿泰揽住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开起玩笑:“你们大家都看到了,我又一次接受低薪。不过这对我来说够花了,如果3300多万美元还不够生活的话,那干脆就别活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