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自起名“功夫鲨鱼” 告诫姚明健康最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自起名“功夫鲨鱼” 告诫姚明健康最重要
2009年07月12日 09:4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奥尼尔携戴维斯与卡尔德隆现身北京出席“李宁篮球风格会”。其间,大鲨鱼表示自己又多了一个新名字——“功夫鲨鱼”。

  发布会上,精彩的京剧篮球风格秀噱头十足,但球迷们显然更关注球员本身,而鲨鱼是重中之重。奥尼尔加盟骑士是NBA今夏的一个重磅交易,这次他以“骑士中锋”的头衔来到中国,鲨鱼霸气十足:“内线有我,定能助新东家夺总冠军一臂之力。骑士有一群无私的球员,只要再加一点点运气,捧起奥布莱恩杯不成问题。”

  由于小巨人因伤下赛季休战,“姚鲨会”也随之消失。对于老朋友姚明,奥尼尔在感到惋惜的同时也予以安慰,“姚明是中国队前无古人的中锋,也可能后无来者。我希望他能好好养伤,即使一两年也无所谓,毕竟健康最重要”。鲨鱼已年届37岁高龄,但他仍一贯地不服老。如何看待“魔兽”霍华德的崛起?奥尼尔答非所问但暗藏锋芒:“我挑战的只有我自己”。

  鲨鱼此前没少来中国,功夫、美食和旅游最喜欢哪个?鲨鱼说:“当然是中国功夫,如果我学会了,以后我就敢独自回家了,没人敢欺负我。我现在的名字叫‘功夫鲨鱼’。”

  据悉,奥尼尔将前往嵩山参禅,向高僧讨教少林真功,誓言要独闯18铜人。除了耍宝搞笑,乐善好施的奥尼尔不会忘记四川灾区的孩子们。“5·12”地震后,奥尼尔通过李宁公司捐助了当地的儿童。这次借中国行,鲨鱼将和孩子们当面聊聊天,鼓励他们从篮球场上寻找快乐。 (温涛)

【编辑:杨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