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自诩像足大熊猫 当众"调戏"美女记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自诩像足大熊猫 当众"调戏"美女记者
2009年07月16日 11: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见面会结束,一身大汗的奥尼尔钻进媒体休息室,换了件衣服便舒坦地坐在沙发上,从容面对着“长枪短炮”。由于这是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大家的问题早就从骑士、詹姆斯和科比身上转移开了。奥尼尔在开场白中说:“我非常喜欢中国,我有很多中国朋友,从王治郅、姚明开始,现在又有这么多的工作伙伴。和以前一样,我还会每年都来中国,经常到成都看看。”

  由于今天奥尼尔将去熊猫基地,大家的关注点自然在这件事上,因为这是他此次四川之行的最大心愿。可惜的是,奥尼尔没有看过电影《功夫熊猫》,虽然球迷们认为他足够成为功夫熊猫的原型。于是记者只能问他:“您觉得您和大熊猫有何相似之处?”听到熊猫,奥尼尔就笑了起来:“熊猫?我?哈哈!我们都是看起来斯文,实际上杀伤力很强,所以千万不要惹怒我们。但最关键的是,我们都很可爱,都招女孩子喜欢!”“那你喜欢中国女孩子吗?”“当然!”一脸坏笑的奥尼尔指了指面前的一名美女记者,主动发招,“难道你不喜欢我吗?难道你不想抱我吗?”这句话点燃屋子里的激情,每一名女记者都得到了奥尼尔的熊抱和贴耳问候。

  最后,奥尼尔总结了这次中国之行:“这就像是一次休假,来中国的感觉真好。等到退役了,我就会到少林寺修行,我都跟方丈说好了,我们是好朋友。他是我的师傅,我只有两个师傅,一个是篮球的,一个是功夫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