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目前打球还是第一位 感情是收购最大因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目前打球还是第一位 感情是收购最大因素
2009年07月16日 13: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夜之间,远在休斯顿的姚明和他曾经的母队之间又无比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而这一次姚明将成为上海男篮的老板。对于这样的一次角色转变,姚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感情因素是促成这次联姻的最重要原因。

  姚明承认,之所以接手上海男篮,感情因素是最重要的原因,“本身作为一个上海人吧,也是这个城市长大的人,我也是在这个城市迈出职业生涯第一步。”虽然已经不再是上海男篮的一员,但姚明依然关心着这支给他带来荣誉的球队,“看到球队状况并不是非常好的情况下希望可以出把力,希望可以有所作为。

  对于自己的身份转变,姚明认为自己并非“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我应该不是现役球员同时拥有球队的第一人,我听说科比也有一支球队,好像是意大利的一支球队。但我不是很清楚,我也是在网上听说了这个小故事。因为最近这段时间,我也进行了一些调查。 ”

  姚明表示,收购了“母队”之后,虽然有了球员和老板的双重身份,但是不会影响他目前的球员身份。“我还是打球为主吧。目前阶段,我还是专注于打球。当然,收购这支球队以后我必然会牵扯一些精力,同时投入一些人力和物力,甚至还包括一些创意。 ”姚明坦言。

  展望这支球队的未来,姚明希望上海东方男篮能成为上海的城市名片。“我希望在专业团队的管理下,它能有好的成绩,能够受到上海球迷的喜爱,能够与上海的国际影响力相符合,能够成为上海这个大都市的城市名片。 ”这是姚明对东方男篮的最大期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