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灰熊小牛酿三方交易 麦蒂巴蒂尔将成筹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灰熊小牛酿三方交易 麦蒂巴蒂尔将成筹码
2009年07月21日 13:5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姚明彻底倒下之后,交易成为了火箭摆脱困境的最佳选择。北京时间昨天,据美国媒体透露,火箭、小牛和灰熊正在酝酿一宗三方交易,该交易可以让小牛的阵容更加年轻,让灰熊得到顶级防守者,也让火箭可以获得内线高大中锋和全明星级别的外线球员。

  这笔交易的具体内容是,火箭送出麦蒂和巴蒂尔,得到霍华德和丹皮尔;小牛送出霍华德、丹皮尔和贾维,得到小加索尔和麦蒂;灰熊送出小加索尔,得到巴蒂尔和贾维。

  虽然麦蒂还在火箭阵容,但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火箭的 “麦蒂时代”已经结束了,所以火箭将麦蒂交易出去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这笔交易让火箭可以摆脱麦蒂的大合同,同时还可以获得一位能够担任首发中锋位置的大个子和一位年轻、有足够天赋取代麦蒂的球员。丹皮尔虽然不可能替代姚明的作用,但他仍能帮助休斯顿提升竞争力,至少不会在内线上被人欺负。而霍华德一旦到来可以增强火箭的得分能力,并且能够胜任两个位置。虽然火箭失去巴蒂尔会有些心痛,但是这样做也正好可以避免巴蒂尔和阿里扎的位置重叠,同时也会让火箭的阵容更加年轻化。

  如果这宗交易谈成,火箭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将由布鲁克斯、霍华德、阿里扎、斯科拉和丹皮尔组成,这套阵容有希望达成火箭的最低目标:冲入季后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