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篮球金童卢比奥加盟皇马 无缘征战NB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篮球金童卢比奥加盟皇马 无缘征战NBA
2009年07月27日 14:2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经过了长时间的等待后,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终于有了最终的去向,据报道卢比奥将会继续留在欧洲与皇家马德里(篮球俱乐部)签约两年,要想打NBA需要等到两个赛季以后了。

  根据多方消息证实,森林狼在第五号顺位摘下的卢比奥已经基本无缘NBA了,他将会选择继续留在欧洲,他与原东家尤文图特俱乐部的买断费最终以300万欧元搞定,关于卢比奥的争夺也似乎有了一个最终的结局。

  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总经理大卫·卡恩之前曾经远赴欧洲,并且与尤文图特俱乐部之间商讨过降低买断卢比奥的买断费,但并没有达到目的,因此卢比奥只能选择加盟皇家马德里。

  卢比奥是2009年选秀大会的第五号新秀,森林狼本希望能够让他复兴球队,但是卢比奥与东家尤文图特关于买断费用上无法达成协议。卢比奥的经纪人和易建联同属费根,费根和易建联加盟NBA时观点一样,不希望卢比奥加盟森林狼这种小球队。尽管卢比奥自己非常想要打NBA,也答应加盟森林狼了,但尤文图特公开要出820万美元的买断费。而NBA方面最多只能提供50万美元的帮助,剩余的770万美元要卢比奥自己掏腰包。如果卢比奥最终付给尤文图特买断费与森林狼签约,那么他在NBA中前几年收入就所剩无几了。

  卢比奥在加盟NBA无望的情况下只能选择继续留在欧洲,他已经不愿为尤文图特效力,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都对他有兴趣,最终他选择了后者。 (狐体)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