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与山猫大交易完成 钱德勒奥卡福互换东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蜂与山猫大交易完成 钱德勒奥卡福互换东家
2009年07月30日 14: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消息,新奥尔良黄蜂官方网站宣布,钱德勒和奥卡福的交易完成,黄蜂将泰森-钱德勒交换到夏洛特山猫,从而得到2004年榜眼秀奥卡福。

  “我们将这笔交易视作提升球队实力的机会。”山猫总经理罗德·希金斯说,“泰森拥有7尺球员独特的能力,帮助我们与联盟中其他高质量的中锋对抗。”希金斯对离开的奥卡福表达了感谢,他说:“我们要感谢埃梅卡为这支球队所做的一切,他是球队的大使,是球队第一位选秀球员。我们会怀念他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我们祝愿他和他的新球队。”

  在得到奥卡福后,黄蜂总经理杰夫·鲍尔这样评价:“埃梅卡是联盟中顶级的中锋之一,得分和篮板都达到了全明星级别。一旦他上场与克里斯·保罗一起比赛,他的潜能将得到无穷的发挥。”

  2004年奥卡福以榜眼身份进入联盟,他是当年刚加入联盟的山猫球队历史上选中的第一名球员。新秀赛季,他以15.1分和10.9个篮板成为最佳新秀。上赛季,奥卡福场均得到13.2分和10.1个篮板,但是他的风格并不适合布朗,老帅公开质疑他的比赛热情,他评价奥卡福可以在拉伸训练、普拉提和瑜伽中得到A,“但我希望他能在篮球中得A。”

  换来钱德勒,使得山猫的薪金结构更加合理,下赛季他的薪金约为1180万美元,明年夏天还有权利跳出现有合同。同时,黄蜂得到了一个健康的内线球员,满足了球队领袖克里斯·保罗对于提升球队竞争力的要求。  (卞卡)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